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香化行业众志成城之三

0
2020-02-02 来源: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役中,香化行业的企业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用实际行动支援防疫一线。
继“协会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之二”増加14家爱心企业后,据我们不完全统计,再次新增爱心企业19家。目前香化行业以不同形式,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第一线的爱心企业共计46家。
让我们向他们学习和致敬!

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
宝洁(中国)有限公司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
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
好来化工(中山)有限公司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朝云集团
北京一轻日用化学有限公司
北京日光旭升精细化工技术研究所
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
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
丝芙兰(上海)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
第一三共(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妮维雅(上海)有限公司
爱茉莉太平洋贸易有限公司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
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利洁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
上海贝德玛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
东营市海科新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乐金生活健康化妆品研发(上海)有限公司
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植物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庆元欧迪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丹姿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芭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兰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茂思商贸有限公司(阿芙精油)
江苏蒲地蓝日化有限公司
广州卡姿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科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注:企业排序不分先后)

    为弘扬香化行业抗击疫情的正能量,表彰会员单位及个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精神,协会继续向会员单位征集抗击疫情的典型先进事迹宣传稿件,其中优秀稿件和先进事迹将随时在协会内刊和相关主流媒体发布。宣传稿件(Word形式)字数不限,最好有配图(7张以内,每张图片大小1M以下);宣传内容包括本单位加班加点组织相关防疫产品的生产、积极供应应急物资,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捐赠等。稿件可随时发送至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冯锐(fengr@caffci.org,13521012110)
穆旻(mum@caffci.org,18610078120)

    我们坚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再次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在抗击疫情战役中表现优异的会员企业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让我们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