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400名儿童票选最期待圣诞礼物 科技玩具受欢迎

分享到: 更多
2016-11-23 来源:南方网

     圣涎节来了,小朋友们又可以开心收到礼物了。11月21日,400名5到12周岁的儿童在深圳共同度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朋友的挚爱圣诞礼物”评选活动,该活动同时通过微信收到全国各地超过4.5万张投票。记者获悉,根据小朋友们的票选,最受欢迎的礼物是造型可爱、经济环保的可充电小飞侠电动车。零售商沃尔玛预计,该产品在即将到来的圣诞、元旦及春节将会迎来销售高峰,据悉,该商品在沃尔玛大卖场售价为199元/台。来自尼尔森数据显示,近几年来动漫相关的玩具增长显著,尤其是当下流行动漫的玩具商品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并被购买。

笔者在现场看到,伊利、亿滋、费列罗、奥飞、美太、宝蓝等大约20家知名食品及热销玩具厂商在现场搭建了精美的展位,设置了有趣的游戏,还有酷炫的流行动漫人偶表演吸引小朋友们进行互动。

在“小朋友的挚爱圣诞礼物”评选活动中,小朋友们不仅可以投票,同时可以参加互动游戏,在事先领取的集印章卡上收集到满额印花还能获得精美大礼包一份。此外,小朋友们如果在现场看到心仪的商品想立刻买回家,也可以直接在供应商展位购买。

据悉,此次的票选活动集合了线上线下的投票结果,获得小朋友最喜爱的食品选票前三位的是商品有健达奇趣蛋、伊利QQ星儿童酸奶以及MM'S俏皮爱礼盒。

每到年末圣涎节、春节前后,玩具销售会进入一个销售高峰期。记者从沃尔玛获悉,今年的玩具商品中,热销品除了一直倍受小朋友喜爱的风火轮火辣小跑车、芭比等大牌经典玩具热销之外,益智玩具机械战警机器人成为黑马。

“大家对于猴年春晚上的机器人舞肯定还记忆犹新,我们玩具采购团队预见到科技和玩具的结合是未来市场的热点方向之一,消费者会期待可以购买到类似的商品,立刻搜寻资源,用了4个月的时间,完成了选品、验厂,资质审核等流程,迅速把优质优价的机械战警机器人摆上货架。”据该公司有介绍,自今年6月推出以来,该卖场每月均占据玩具销售额排名首位的就是机器人,而此次获得小朋友最喜爱的圣诞玩具前两名就有小飞侠电动车和益智玩具机械战警机器人。

来自尼尔森数据显示,近几年来动漫相关的玩具增长显著,尤其是当下流行动漫的玩具商品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并被购买。例如:大热动画片《超级飞侠》的乐迪遥控变形机器人、《疯狂动物城》主要角色的精美儿童水壶,还有《零速争霸-四驱车》、《巨神战击队》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动漫系列玩具产品,更有时下大热的《小猪佩奇》动漫系列推出雪糕车玩具新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