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制鞋标委会成立

分享到: 更多
2016-12-05 来源:sun0769.com


[导读]
    12月2日,广东省制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成立会议召开,该标委会由东莞市皮革鞋业协会和佛山市南海区鞋业行业协会共同承担秘书处工作。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永卫,东莞市质监局副局长欧健强以及相关专家委员等共100多人出席了会议。

  翁永卫强调,标委会成立后,要搭好平台做好规划。立足广东本地制鞋产业升级对标准发展的要求,加强从原料采购到生产制造、市场渠道全流程质量管控,科学合理制定地方标准,以标准推动产业升级,让“广东标准”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广东省制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后,将通过平台整合资源,促进鞋业抱团发展,以标准引领行业的发展,从而继续在国内外的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推动提升广东鞋业的品牌和质量水平。

  据悉,东莞今年新成立真空技术、信息传输线缆、云计算、制鞋4个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有效提升“东莞标准”话语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